close
地中海曉風殘月:華裔影人米格爾-張的浮生劄記(上) 藝術設計好書推薦



地中海曉風殘月:華裔影人米格爾-張的浮生劄記(上)



地中海曉風殘月:華裔影人米格爾-張的浮生劄記(上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想知道藝術 那台中水晶店麼基礎也是很重要的

培養美感更是不能小看的學問

這幾天熊熊想起老師曾推薦的ㄧ本好書

就是這一本 地中海曉風殘月:華裔影人米格爾-張的浮生劄記(上)

查了博客來還有 而且還有特價

馬上下單順便存點數= =+

訂了很快隔天就拿到了

翻了翻看到許多藝術設計家在其中作品的巧思

優美的線條與構成實在讓人嘆為觀止

真是本值得一翻再翻的好書啊





博客來e-coupon傳送門



地中海曉風殘月:華裔影人米格爾-張的浮生劄記(上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



DSLR 構圖寶典:數位攝影的黃金法則







手作癮、愛攝影:拍出手工藝品的個性與質感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少小弱冠去國,瞬間已過古稀,往事如潮,

在地中海的曉風殘月下,記憶中的悲歡離合重新浮現……


享譽國際世界的電影攝影師!

史蒂芬史匹柏、大衛林奇等大導力邀合作!


米格爾?張,一位出生於中國後負笈西遊並揚名世界的優秀華裔電影人,一生曾參與上百部中外巨片的攝製工作。本書回憶了他與史蒂芬史匹柏、大衛林奇等知名 西方電影導演的合作經歷,以及與馬龍白蘭度、莎朗史東、阿諾史瓦辛格等電影明星的工作狀況和逸聞趣事,並講述了一個深受東方傳統文化影響卻生活在西方世界 的藝術家,對電影,對人生的感受和深情。

以深入淺出之筆觸讓讀者更了解電影實質製作,此外,還將螢幕後鮮為人知的點滴軼事曝諸予讀者眼前。

本書特色

米格爾多擔任攝影師和美工師任務,負責設計各不同時代和地區之佈景、道具、陳設。曾參加國際電影設計、製作之影片上百部,其中九成為美國好萊塢和英國巨片。茲將傑著者選列如下:

1.北京五十五天(Fifty Five Days at Peking,1963)

2.羅馬帝國覆亡記(The Fall of Roman Empire,1964)

3.爪哇之東(Al Este de Java,1967)

4.牧場決鬥(Duelo a muerte en el Ok Corral,1971)

5.四劍客(The Four Musketeers,1974)

6.王子與窮漢(Crossed Swords,1977)

8.巨人會仗(Clash of the Titans,1981)

9.紅色大革命(Reds,1981)

10野人柯南(Conan, the Barbarian,1982)

11.沙丘(Dune,1984)

12.大班(Tai-pan,1986)

13.太陽帝國(Empire of the Sun,1987)

14.全面挑戰(Total Recall,1990)

15.唐吉訶德的謀殺者(The Man Who Killed Don Quixote,2000)

16.天國(The Kingdom of the Heaven,2005)

另參與的西班牙影片有:

1.快樂年華(El Ano de Las Luces,1986)

2.瘋猴之夢(El Sueno del Mono Loco,1989)

3.吉訶德(El Quijote,1991)

4.瘋女璜娜(Juana la loca,2002)

此外,一九六五至六七年,在台任職臺灣製片廠總技師兩年期間,曾參加《西施》攝製工作,並在《天之嬌女》、《橋》、《王寶釧》上下兩集等片中任攝影指導。

商品訊息簡述:

  • 出版社:獨立作家

    新功能介紹

  • 出版日期:2014/12/22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地中海曉風殘月:華裔影人米格爾-張的浮生劄記(上)



arrow
arrow

    garzaiv20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